close

好不容易放寒假,熬過了期末考,

當然就是四個女人去台南發瘋的日子,

我跟我的奇葩朋友們:雲雀、小雲雀、雀斑摸

 

殊不知,我這種女人,甚麼都會中獎,

就只有樂透不會中,

我們去的三天,

剛好是Elsa肆虐的三天,

好幸運是不是?

 

由於我們太晚訂票,

只能訂早上六點這種畸形的時間,

還是超慢的莒光號,

我跟小雲雀五點就起床,

坐計程車去台北車站,

凌晨五點多的中正紀念堂

 

凌晨的台北車站,感覺可以在這裡辦舞會

 

去程加回程的車票,你們說不定會納悶:四個女人不是應該有八張嗎?

這答案很簡單,因為雲雀要回雲林,雲雀不想跟我們一起,雲雀排擠我們

 

終於等到車了,唉唷一看車廂,

這是要辦派對吧,還有氣球呢

甚至有高級小廚房呢,但難過的是:我們並不屬於這裡

 

於是我們就到了台中,

早上八點半,三個瘋女人想去一中街吃早餐,

但是一中街只有鐵門,

所以我們去中科大對面的早餐店,

這價錢讓台北人瘋狂啊!

鐵板麵加蛋只要30欸!真夠狂

 

當天飄著毛毛雨,

所以我們去中科大的走廊階梯坐著吃,

我們好克難

 

這三天我完全是扮演大食怪,

我可以把這種便宜早餐吃到六十塊,

首先登場的是蔥抓餅加火腿,

 

然後是三合一組合餐(火腿、小熱狗、蛋),

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點這個,

可能是我當下很想吃熱狗吧,

 

雀斑摸點了豆漿

以及很濕的蘑菇鐵板麵

 

小雲雀點了總匯蛋堡,

裡面有起司呢

 

其實這家很普通,

感覺是中科大的必來早餐店,

然後我們就去搭客運了,

車票乾杯

 

我們一下客運就被奇怪的租車人員包圍,

大概像這樣:

圖片取自網路

 

一群人包圍我們三個,

我們說要考慮一下,

他們就說:「沒關係啊,你們慢慢考慮」,然後像禿鷹一樣盯著我們考慮,

我們說要打給我們同學,他們就像禿鷹一樣盯著我們打電話,

最後我們說要搭公車,

以為好不容易可以脫身,

結果我們在看公車時刻表的時候,

其中一個人又從公車站中間的縫鑽出來,

然後強迫我們接受他的指路,

這大冷天的,突然來的熱情我承受不了啊....

 

 

接下來的客棧是本篇重點

 藍心屋 

地點: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86巷56號

價格:寒暑假每人 NT.500

電話: 0971266368

粉專: 藍心屋The Blue Hearts House。台南民宿

 

老闆說這是限量版的米奇,

這是雲雀拍的,雲雀比我們都先到客棧,

所以她就欣賞了一下這邊的風景,

 

這一切真是太酷了

 

 

老闆有三台拉霸機,這可以讓人玩上一整天,

雀斑摸超愛玩的,

老闆表示:「我要把這當傳家寶。」

 

二樓的桌上有一台香香機器,

會一直噴很香的煙出來,

旁邊那灰灰的布是雀斑摸亂丟的衣服,

 

還有一個可以看書的地方,

 

雜誌區

 

然後進到我們的四人房,

哇!!!

三個瘋女人開始尖叫,

為什麼是三個?

因為雲雀先來,雲雀尖叫過了,

前面有講過:雲雀不想跟我們一起,雲雀排擠我們

圖裡就是超高級的四人房,貼滿隔音墊,隔音超好,

我們有關起門做尖叫測試,

就是請雀斑摸在門外,

然後我跟其他兩個瘋女人用盡全力尖叫,

雀斑摸說隔音真的很好,因為她知道我們三個尖叫真的很可怕。

 

整間客棧都很搖滾,

因為老闆以前是玩樂團的,

我已經摸透他的底細了,嘿嘿嘿,

他是表兒樂團的主唱,

在此附上影片,

很台灣的搖滾樂團

 

 

看看櫃子上那些酒,

晚上老闆會調酒跟大家聊天,

是個人很好的獅子男 

 

他還有養小狗狗,

比特犬,叫Molly

是不是很可愛

 

很有設計感的時鐘

 

一樓大廳

 

這是我偷看到的其他房間,

每一間都很有設計感,

讓我認真覺得搖滾人美術細胞也是很強大啊,

但是我是熱音社的,怎麼感受不到自己的美術細胞呢?

 

補上二樓小交誼廳的圖:

宅雲雀,我們一進去,

就看見她在玩Mindcraft,

宅,有夠宅。

 

第一天尚未結束啊

敬請期待下集:

【山水經】四人行必有瘋子焉●台南北區●赤崁樓+蓬壺書院●路邊美食吃到飽

arrow
arrow

   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